不苦

停更

大猫虽好,强撸要命(all珉)

☞论大哥的多重人格可能


☞时间线接爬梯子第二晚那


☞随便看看吧,ooc啥的

序(上)


别墅内,不知疲倦的年轻人们继续热火朝天的游戏。玩儿了大约一小时,在吃了平底锅游戏第三顿印第安饭以后,伯贤提出要赌个大的。


‘‘珉锡哥不是已经睡了嘛,这把输了的人,去叫珉锡哥起来。”


kAI眼神震动,坐着后退十厘米,‘‘疯了吗?”


一旁的CHEN却莫名的兴奋起来,‘‘呀,把他拍醒,然后说‘哥,天亮了,起来吧‘怎么样?”


灿.只活一天.烈立刻表示赞同,‘‘叫醒以后,还要拍认证照才算成功。”


综艺新苗于是更加惶恐的抱着世勋的腿,‘‘可是珉锡哥睡觉的时候真的特别不喜欢别人来捣乱来着。”


‘‘所以才有趣嘛,大不了就是被打几下呗。”


伯.被大哥打资深体验员.贤无所畏惧。


‘‘珉锡哥打人不疼的。”灿烈继续蛊惑新苗同志。


KAI最终被说服,想着只要不是自己,这个惩罚还是蛮有意思的。


想法达成一致,大家的胜负欲也都被激发了出来,游戏热情空前高涨。


灿烈和钟大摩拳擦掌、跃跃欲试;新苗KAI独自紧张复习中,而世勋则悠悠然的说,“伯贤哥做好准备吧,就是你了。”


“咦~不会是我的,绝对、不会是我的。”


五分钟后。


黑暗中边伯贤站在门口望着沉睡中的金珉锡发愣。


贤儿不要,贤儿害怕。


后面几个人一直在催促他快点儿,灿烈已经把手机掏出来,打开拍摄功能准备全程录制了。


磨蹭了半天,伯贤还是一点点的蹭了过去,伸出一双微凉的手,轻轻乎在金珉锡的脸上。


“哥……哥,醒醒……”


轻声的呼唤了半天,床上沉睡的人没有半点儿反应。朴灿烈随手拿过桌上的毛绒玩具,直接从后面撇到床上,把被子都砸出了个小坑儿。


金珉锡睫毛快速的煽动了几下,然后猛然睁开眼,一句非放送用脏话很顺溜的飚了出来。


边伯贤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心想这回可能要玩儿完。


“珉锡哥……”


伯贤软软的叫了一声,卖了个萌尝试着逃过此劫。


“BAEKHYUN啊,想死吗?”


迷蒙着起身的大哥嗓音沙哑,伸手把头发捋到脑后,毫无表情的看着面前已经在悄悄后退的弟弟。


一双猫眼带着强忍的怒火瞪着伯贤,似乎下一秒得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,就要吃了他一样。


伯贤往后瞄了两眼,那几个没义气的家伙果然溜了,还顺带把门替他拉上了。


这样也好,省得麻烦。


他不退反进,居高临下,笑道,“你不是珉锡xi吧~”


床上黑发的男人似是苦恼的揉乱自己的头发,叹息一声后忽然起身拽过伯贤的双手把他拉到身前再反身按到床上。


接着他低头垂眸,无限的靠近伯贤,额前的碎发搭在伯贤的脸上。


金珉锡再次用本不属于他的沙哑嗓音低声道,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不要这样叫我?”


黑暗中伯贤抬起脸,微凉的唇擦过对方的唇角,贴近他耳边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“我是你哥。”


金珉锡撑起上半身,重新躺回到之前的位置,微阖双目,伸手指向门的方向,“出去。”


“ok~不过明天一早还有节目录制,你记着管理一下自己的表情。”伯贤起身,拍了拍皱着的衣服,笑道。


床上的人没回话,只是抬手做了个'快点出去'的手势。


序(下)


伯贤回到刚刚游戏的那屋,正在焦急等待的几个人齐刷刷的看着他,眼神中充满好奇。


“这次不是go yangi(猫),而是ho rangi(老虎)了,”伯贤无奈的笑道,“「马丁的早晨」又来了。”


所谓的「马丁的早晨」,是指大哥大概半年左右会发作一次的病。


差不多是四年前的某一天开始,金珉锡会突然间性格发生突变,语气习惯脾气秉性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的样子。


新的人格会完整的拥有珉锡所有的记忆,但主人格醒来后却不会记得被占据身体时所发生的事情。


公司请了最好的心理医生,结论是出于应激保护的本能,导致的一种心理异化。


医生认为大概是四年前有什么极为有冲击力的事情,对他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和伤害。而根据测验,金珉锡本人又属于忍受力很强不懂得寻求依赖的人,所以在无法愈合内心伤口的情况下,通过异化人格实现自我保护。


这个结论让成员们既难过又自责,所以在变化期格外照顾他。


「马丁的早晨」半年左右发作一次,一次不会超过三天,这段时间只要多加留意,是不会出什么岔子的。如果不巧赶上巡演,新人格往往也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演出(负责是所有人格的通性),但总是会露出些马脚。当天的热搜就会出现各种与之相关的内容。


“这次的脾气很不好吗?”灿烈看着伯贤那吃坏的东西表情,担忧的问。


“不是脾气的问题,这次这位甚至有点儿那方面的倾向了……”


“像涉黑人员是吗?”CHEN皱眉叹气,“其实我在外面听到一点……”


“那我明天绝对绝对要离他远点儿,”KAI担忧的道,“啊……早知道就跟灿烈你们一组了。”


“最重要的是明天还有一天录影,搞砸了就全完了……”灿烈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世勋和KAI,“明天就麻烦你们了。”


“明天早点起来吧,先跟他谈好,也不是第一次了。”伯贤心疼的抱住自己,一想到明天的录影就巨头痛。


大猫也是猫,但总归没有小猫好rua啊。


夜更深了,别墅内一片寂静。其他沉睡中的成员还不知道前方巨大的挑战在等着他们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